close
昨天上課點學生起來回答問題
想從從座位表上找特殊的名字(座位表是每堂課給他們簽字,順便點名的)



看到了一個超級神奇的姓 -- "王有" (心想說,是念"又"嗎?)

所以我就說
有一個同學 你名字我實在不會念
我寫上來好了

在黑板上寫了大大的
王有 (木應該是耳字邊,但找不到這個字)
問:是念" 又 堂 "嗎?好特別的名字
台下一片安靜,沒人認得出那是誰的名字

再問:還是我"堂"寫錯?
台下還是一片安靜
有點小尷尬 說 還是這位同學剛剛點名有來 現在不在了?

突然有一個學生緩緩走上台
看了一下我手裡的座位單
說:
老師你寫錯了 我性王
(此時全班一陣爆笑)

說:阿阿阿真不好意思
那是---[再重寫在黑板一次]---王 有 樘 嗎? (唸成:王 有 堂 )
(更大的爆笑聲)
這位王姓同學終於受不了了
不是啦 是

王 郁 堂


我想這時全班心裡的OS一定是:
這位老師會不會太蠢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p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