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序一
去年五月 Brian Kennett來訪的時候
家裡還悄悄的發生一些事
.....
志武在偶然的機緣下 去看了紅樹林的新建案
當天我跟不了(心理充滿了: 應該只是去看看吧 志武你要守住)
從來也沒認真看過房子的我們
覺得現在身上的錢大概只能用來給我大吃大喝而已

沒想到
他們馬上就下訂了  (恩 對 在我沒看過房子前)

過了幾天
我也還得陪Brian的狀況下
志武就去簽了契約 真的買了下來
當然我還不曉得房子是圓的扁的
也沒有太多意見
採取"志武的決定永遠比我自己做的決定來的高明"這種準則
(這是在太多次給卉瑄管就會搞砸的經驗後我們得到的一致結論)
開始宣告 "要有自己的家囉!"
 
序二
去年年底去美國開會前
晚上十一點的飛機
早上猶豫著要不要買時差藥的時候
想到最近身體怪怪的 閃過一個念頭:要不要來驗個孕
上班前跑去買了99塊的驗孕棒
一驗 挖 陽性反應

第一個反應: 搞不好買太便宜了 兩光驗孕棒嗎?
又去買了貴一點點的
一驗 挖 又是陽性

當時心情是
原來要懷孕不是太難嘛~

為了要證實這件事
花了一個下午等學校附近的婦產科掛號
等到的時候
醫生:"你等一下去驗個尿 等20分鐘結果就會出來"
我:(那不是跟我早上做的事一樣) "就這樣?"
醫生:"對阿 不然?"
我: "能作超因波確定嗎?"
醫生:現在搞不好不到一個月 看不出來的
我:"喔~" (很失望)
(後來被志武拿來恥笑~被我攻擊回去:阿你就知道一個月作超音波看不出來?!)


結果排隊等了一個半小時
驗尿的結果又等了一個小時
後來的結果就是"你懷孕了"

有沒有戲劇化的流淚感動說 "我要有自己的寶寶了!" ?
當然沒有
心裡想的是:糟糕那我暑價要去東京大學三個月豈不就泡湯了?(哭~)


序三
去美國在狐群狗黨的威脅利誘下
連"現在小孩子心臟還沒長出來 你喝酒他感覺不到的啦" 這種鳥招都出來了
(但事實上腦部發育的重要時期是前三個月)
在不太感覺得到自己懷孕的狀況下
在美國吃的好睡得好 非常享受~

 
結果 到現在也三個月了
肚子裡這一隻對我非常的好
食慾比較不佳以外 都還可以打球 運動 狂奔  
(現在大家看到我把小火鍋吃光光 但沒吃飯,還說:你~怎~麼~了)
(以前我都吃兩碗飯的)

一切都很新奇
由於沒有太大變化
志武常常問我: 你確定肚子裡真的有小孩嗎?

去作超因波看到肚子裡 有隻有頭有手腳的大蟲一直動來動去
醫生要看側面 他就轉身屁股對著我們
等到我得出去走路走的十分鐘期待他翻回來
ㄟ 一上床本來翻回側面的
醫生一來 他又給他屁股朝醫生
覺得實在太有趣了 覺得自己好像外星人 ~

和志武在想小孩子的小名的時候
因為不曉得是男是女 就想取個中性一點的 好叫的
從小虎 小黃 小紅 一路很智障的到"呼呼"
他還給我表演不良校花的片段 (呼呼在裡面是一個吹風機) 
結果後來在兩人沒有建設性的對話下 草草結束了那次的討論
還是沒有想出適合的小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p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