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上個月美國朋友回來台灣
匆匆的行程 問到哪裡可以買海角七號?

熱心助人的本人,我, 於是很有義氣的說
我知道我知道 學校的郵局我有看到海角七號DVD
不然反正我七月中要去美國 我再買給你~
(當時朋友很懷疑,還問說 真的還假的郵局現在有賣DVD?)
(但我很有信心的說一定有一定有,拍著胸脯保證幫他買)

好了

上上禮拜
終於進去郵局 打定主意就今天要買好 不然再拖下去出國前搞不好又忘記
到窗口: " 小姐,我要買海角七號 "
小姐: " 好, 399元 "
(拿出錢給她)
(小姐還附贈了一個紙袋~)
(心想:挖,真好,郵局也有這麼精美的袋子)

拿到東西後,不知為什麼覺得怪怪的
還是問一下:" 這裡面有DVD吧?"
小姐:
".. 這是海角七號紀念郵票.."






後記:
俗辣如我 又不好意思馬上退錢
只好乖乖拎著郵票進辦公室
眼淚快要掉出來 (真想使) 同一種事情發生幾百次 很像都學不乖
所以朋友的評論~"很像是會發生在你身上的事"
志武呢 他只給我一個斜眼~ "一件錯誤發生三次 就不應該被同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p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