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頭幫大聚會之 -- 拜訪病友susie

地點:桃園susie家(老大的家)
事由: 老大最近成為病人, 我們友情支援--去桃園娛樂她
聚會方式:在老大家供她差遣

星期五:發起人 - 本人我 - 才開始聯絡
一陣講不到重點中 忘記跟VIDA和JC講要過夜

小華由新竹由華爸爸載到老大家+一大堆水果蔬菜(看起來像要去黃昏市場賣菜的)
VIDA從淡水姍姍來遲 我在家裡等到睡著
JC從她家開了CRV到捷運站接我們三人(喔 我還有帶我家那隻紅豬頭)
此時怡真正在做高鐵
小華已經到老大家打掃+睡覺了

Dinner-
佳樂福旁邊的西西里義大利餐廳
晚餐的重點話題是"出野外要POOPOO沒有衛生紙怎麼辦?!"
從'內褲翻面擦'--> 小華的'用樹葉' -->怎麼樣選擇樹葉才不會割傷 -->哪種樹葉可以重複使用(這是我虎爛的)
後來還有另一個子題叫做"香港腳怎麼傳染到屁股"...
相當沒有衛生的晚餐話題...(但是這是VIDA的最愛 -- 其實大家都是為了配合她)



Bowling time--
運動時間到了!
  ec15afc227f392b32d69ee3a0cd228c4 0f706af54a2fcdf41cfbf139ae47b44d  
第一場分組比賽:
猜拳不小心讓志武朱哥標同一組 被怡真說是"躺著贏"隊
被思綺(落敗組)說是"第一局我們只是打好玩的"

第二場跟第三場:
由小華、被大家嫌棄的JC、思綺朱哥標夫妻檔一組
對戰
VIDA、裹小腳的怡真、志武卉瑄夫妻檔
[鳥怡真一直擔心被傳染香港腳 但又沒買到襪子 所以只好去廁所拿了一大堆衛生指出來包腳 然後邊打邊"漏餡"]

  c498bf2f0fa711cf859fa03ac0b194b5  
最佳黑馬:JC一反第一局的'沒有協調性+洗溝' 進步到超過一百分 -->事實證明JC還是偶有佳作的
最佳爛掉獎:朱哥標從跟志武同程度的'假象' 退步到球快要從左球道整個"斜"到右球道
[思綺解釋說是因為手太粗的關係 --打越久手越腫--個人覺得這藉口滿爛的]
最佳預測獎:沒有出席的怡真的'翔狗狗'大膽預測小華會是打的最爛的-->太厲害了!!!
最佳沒有人緣獎:紅豬頭打太好 相當令人討厭 所以他拿到這個獎實至名歸


  9261d41ebf8e0c80eee4b364b0872db7  

星期六:
早上發生朱哥標誤闖廁所 打擾小華poopoo的興致 這件插曲
吃完大家回味無窮的早餐之後
大家乖乖聽從老大的建議
開車北上去 中正紀念堂聽"走出孤獨與無力的高塔"

兩個小時的演講 第一個小時狀況如下
共計三人睡著 老大(她說她在閉目養神)
+怡真 (一開始睡著了 但是據說是被旁邊的"怒火"感染到 後來就醒了)
+小華(脖子掛著袋子睡著-滿好笑的)
JC在想她的"人生大事"-->我下禮拜要做什麼?
我處於整個懊悔的狀態"我怎麼忘了帶書出來看?!"
最認真聽的就是朱哥標和志武 (朱哥標真是演講者的fan 還會拍手和大笑)

還好中場休息十分鐘
最不認真的四個人決定跑出去吃晚餐
留下發起人老大夫妻檔 和被我拋棄的紅豬頭繼續聽第二小時
(志武還做了筆記~我想他之後應該會PO他的心得報告在他的BLOG上ㄅ)


終場:
大家都在中正堂對面的咖啡廳解決了晚餐
中間還發生小華碎念卉瑄一頓的插曲
所以結論是:
以後發起人要換人
不然以卉瑄這種"牛簽到北京還是牛"的鳥個性
下次會被小華ㄍ一ㄠV到脫褲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p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