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變成半個台北人了ㄇ?



經過了九月中匆匆忙忙回台灣以後 經過了一整個亂忙一通的第一個月
終於在十月 開始漸漸的享受這一塊新土地

學校很不錯~
打球的地方 操場 餐廳 都離我的辦公室很近
去台大也只要5-10分鐘的腳踏車車程

學生很不錯~
當然我的課還是上的很鳥
老是處在講得很快 怕底下人吸收不了 又重複講了好幾遍的狀況
但是麥克風套子飛出去這種事情 已經沒有再發生了(好在)
(如果再重演我看我真的就進軍演藝界去當諧星好了)


系上老師很和氣~
雖然開系務會議時我常常無法進入狀況
老是有種'我是來會議紀錄的' 的錯覺
到現在也都沒認識全所有的faculty members
但是系上其他的老師感覺都很和氣

課外活動時間更讚~
這個校區感覺隨便一踢就會踢到體育系的
在操場跑步 那些練跨欄 長短跑的體育系學生們也就算了
連阿伯們都穿選手服
整個操場只有我一個聽MP3
覺得自己一整個遜掉...

特別事蹟;
*** 誤入高手群的小白兔****
上禮拜加入台大'地球物理跑步團' 和幾個台大和中研院的老師們一起
本來以為就跑半個小時(當時還擔心半小時有點不夠)
結果 到了水源校區後的riverside park
leaders說 '等到前面的繞回頭 就知道跑完了'
所以我就很認真的跟著跑
從悠悠閒閒看河邊 變成努力的追前面的人 變成肚子開始痛 要'冥想'讓大腿發力
leader group已經跑到不見
十分鐘過去 二十分鐘 三十分鐘 四十分鐘過去了 都還沒回頭
等到終於前面的回頭 心裡一樂 想說'耶 終於可以休息了'

但是他們竟然是繞頭'跑'回去
..............
好不容易撐了四十幾分鐘想說 '-加油 - 快要休息了'
結果現在又多了另一段四十分鐘要跑...
...
當時有種'真想使'的感覺...


當跑回出發點時
膝蓋快要痛死了
一方面懊悔what did i get myself into
一方面覺得以前志武說'30歲妳就知道膝蓋動不動就痛' 還真神准


不過說也奇怪
隔天起床
大腿狀況良好
但是右手好像昨天去搬家一樣的酸痛...

(這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p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