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吃喝玩樂的三個月很快就過去
告別了那邊的好朋友
選了在我生日(=中秋節)那一天上了飛機

這星期一Sep.15終於匆匆回到台灣
飛機上 看見著前面三個高大的老印擠在一起
唯獨我旁邊位置空著
當時就覺得'i feel sorry for you' (但是還是不會請他們來坐我旁邊)
在飛機上 竟然可以邊拉筋邊睡 ...i am damn lucky

星期二到了我的教職生活的起跑點-師大地科-開始整頓我的辦公室
星期三開始教課
此時發生一系列跑錯教室的怪事

事情發生的這樣的~~
系上給我一張我的開課表
上面著名時間和地點
好了 我應該是要去E302 那是一門地球科學概論 開給化學系大一學生的
但是我13:00去教室 門鎖著 剛好有一位好心的系辦小姐 問我說我是不是要上課
我說對
她就去拿了鑰匙 邊幫我開門 邊開門邊看著門旁邊的課表
'妳是開什麼課?'
"地球科學概論"
'可是這個教室的schedule沒有你的課程名稱阿'
"真的 那我在確定一次" --拿出我的開課單
"這裡是E302不是嗎?"
'這裡是C302'......
!@#$$@%^$#%


於是我在這一棟有充滿ABCDEF的building 再次尋找E302
終於找到了!
[註:不是我愛講 我們這一棟叫做理學院大樓 是化學 生物 地科系都有
我幾乎每一天都在迷路...]

於是我就進去等了 五分鐘 沒有學生
十分鐘 沒有學生 覺得怪怪的
於是去問地科系辦
我說:E302的教室課表 還是沒有地球科學概論 是不是錯了?
負責的小姐說:有可能學校調了教室還沒更新
所以我再回去等了一兩分鐘
還是覺得不對勁
於是去了化學系辦
請他們查一下
結果
當然...
會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總是會一再發生....

--- 教室是'S502'!!!! -----
我的天 根本是對面的大樓

邊想'會不會學生都跑掉' 邊衝到對面去
一到教室 比預計的多一點學生 大概30位吧 我想
當然我是道歉先 把錯推給'不好意思我是新來的 迷路了一下'

這個四個小時的課
在學生紛紛快睡著的狀況
我講了兩個半小時 發了"好玩有有趣"的作業 就下課了

IT is my very first cl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p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