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終於到台灣啦!前天 ...
這次花十天在台灣
要到師大辦報到、搬辦公室、省親、減肥、幫美國一幫親朋好友採買...
這篇文章本來是寄給美國的朋友的
但是他們的回信也讓我快要笑死
所以決定PO上來給跟大家分享


回到桃園機場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事...
到的時候已經晚上十一點快半了

之前志武電話裡叮嚀我說: "你要跑快一點趕快出來 不然太晚了怕坐不到bus回台北"
好 [YeSir] ~
所以我簡直是一路衝到入關
選了一個很短的line 但是莫名其妙卻等很久
所以當隔壁多開一條line時我簡直是鬆了一口氣
快給它衝到前面去
但是有一些很白目的還在前面呼朋引伴
把它們的朋友"全-部-通-通-"都從其他lines叫來這一個(真想罵髒話)
[By the way, 這是非常糟糕的行為~請大家告訴大家]

好了
好不容易等到要出去拿行李了
心裡突然一驚:"阿 托運的行李是長什麼樣子?"
[背景故事:
那個是Paula媽媽的luggage,
在機場Paula把它交給我時
我大概眼睛只看了幾秒吧 就拿去check in了]

但是我"覺得" 應該是黑色或藍色
當然因為那個tag有號碼
所以我還是有一個一個對
等到大家都領完了
我還是沒看到行李...
邊火大邊罵-怎麼這種事真的會發生
所以就去登記了遺失單
那位辦理的先生問我顏色
我說: 黑色吧 或者是深色
還有什麼特徵?很大嗎?
我說:不是太大 那個拉鍊頭有綁金色的線(Paula那給我的時候綁的)

於是我就帶著一副很賽的臉出去找在外面不知等了我多久的志武
(我台灣手機沒繳錢 打不出去 沒辦法提醒他我被困在裡面弄遺失行李的事)

等bus的時候, 一通電話來了

A: "陳小姐嗎?"

Kate: 是

A: "我們看到一個行李就在轉盤上 一直沒人拿 它的號碼跟你的一模一樣

A: 但是它是紅色的~"

Kate: "喔,真的嗎? 我的行李是紅色的喔?"

A: "ooxx%&#$"



就降子結束了一場掉行李驚魂記
嚇死我了以為真的不見了~



=========================================
Reply from 關係人Paula:

....................I am so speechless about it............................
You know, my mom even asked me the night before and the night of that if you remember how the luggage looks like.
I told her with much confidence in you that you'll remember, I almost bet my life on it. >_<
I told my mom, no matter what, you'll at least remember the color...
But..... guess not, since you was way off on the color, just like how you never remember my car "Little White". >_<
Anyway, I glad that you found it but hope 志武 wasn't so pissed at you about it.
Tell him sorry, it was my fault for not remind you about how the luggage looks li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p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