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頭幫 之 宅 半日遊


時間:2009/10/31 星期六

成員:下午全員到齊除了JC  [Pham, Dove, Susie, 朱先生, Lapple, FinFin, Vida]

 

1:00 pm

第一站:老大+’哥標夫妻檔的寒酸歐洲風五層樓新家

一進門

『挖~好高級』

『沙發好棒』

『電視好大』

『有oven!!!

oh my god I want this I want thisà當然是Vida

『電梯在哪?』à因為本棟豪宅的室內電梯是參觀重點(目的是不停的坐電梯浪費電)

『浴室會不會太大了點 可以擺單人床吧』

以到處跟人吵架出名的小華(她自己沾沾自喜封的)碎碎念:我找到缺點了 – 1) 沙發很硬 2)書桌有灰塵

 

1:20 pm

第二站:對面的泰式料理店
很好吃

 

2:20 pm

第三站:前進佳樂福寫拼樂

成員銳減至五名:家眷落跑

車上的對話內容延續上一次優質聚會的有氣質

從『房間內的尿壺說』(好啦我承認是我起的頭)

演變至討厭的Vida一連串沒有意義的假設性問題+噁心的動作威脅司機

中間一大串省略

到最後是Vida對小華烙下狠話:

『如果你要死了 我的尿絕對不會給你喝』

 

(豬頭幫的對話這麼沒智商 絕對是因為Vida)

 

 

到了佳樂福 老大懶惰症發作 直說:真的要在家裡煮火鍋嗎 好麻煩喔

後來當然不敵大家的購買慾望+小華楚楚可憐的要求+卉瑄的碎念"真的很懶也~"

挑了大半車的零食、火鍋料、飲料

我和老大中間試吃很多有的沒的(老大多我一個四物湯<我試吃的時候很族辣 覺得不太好意思, 都假裝對那個試吃品很有興趣-問東問西 然後趁下一波客人來試吃前藉口脫逃)

 

中間拿菜時小華很像被賣場小底敵搭訕 (我一直忘記跟大家報告這件事)

Vida一直對糖炒栗子保持高度興趣 後來臨走前終於去抱了一包 (後來就愛吃症發作 一路從車裡吃到家裡, 再吃出去竹圍的路上, 還為了繼續吃 拖了一陣子都不去上廁所)

 

 

5:00 pm

前進竹圍

Vida和小華說要去竹圍看看風景 
又恐嚇說去了那裡不能買東西吃不然晚上火鍋料怎麼辦 ~~
聽了眼淚差點掉出來~~

到那裡,已經是黃昏

走到碼頭上 一片抹紅的夕陽非常有詩意

但是有一個Vida在那裡演出姿勢很醜的坐欄杆看夕陽

我想應該是一半的人很擔心他會掉進海裡 一半的人覺得姿勢很不雅--影響畫面

 

 

6:00 pm

打道回府

碼頭散心後 煮飯婆們回家接受現實

心裡本來暗暗期待 家眷們(哥標和志武) + 下課從台北趕來的JC 在家裡枯等沒什麼話可以聊的時候 會主動洗個菜 開始煮個火鍋

 

結果….

 

一進門聽到聊天聲 心都涼了一半 (有這麼熟嗎?)

 

結果下來的半個小時兵荒馬亂 
洗菜的洗菜 做餅乾的做餅乾

在旁邊混的、排椅子的、偷偷吃東西的(對~是在下) 
讓大家很快的就做享受美味的家庭味火鍋

# 火鍋好吃
# Vida
的愛心餅乾更好吃
# 老大買的生日蛋糕評價頗差(只有我覺得讚,所以被封為是本次最受歡迎客人 哈)

 

中間談話重點大致是:

1.朱哥標很誇張的邊吃邊流汗( 個人覺得應該是變胖的關係)

2. Vida叫出令人想兔的~~ 標~~

2. 義工媽媽緋聞: JC的記憶力衰退中 
描述這麼有趣的
前面, 再來”  ”唉幽打到了”  還東一塊西一塊拼不起來

3. 重演尿壺事件Vida竟然連女生為什麼不方便的手勢都出來了(大家紛紛制止)

4. 還有此次經典名句: 你這麼笨 可以去念博士了

隔天1:30 pm

在一個早上精彩的洋基對費城之戰後 (這可是我第一次這麼專心看不需要喊'台灣加油'的棒球比賽),
老大夫妻檔建議了一間"15分鐘沒送菜就送免費餐卷一張"的日本料理

搞得大家很緊張(最緊張的應該是鳥怡真)
結局是賺到四客免費卷+小華的智障魔術秀
還有換卷在排隊的時候卉瑄不耐煩對店員耍機車 被志武"很客氣"的請出去 -- "你出去等"
後來還被志武教訓一頓"出門在外不要到處咬人"

P.S. 豬頭幫歷久不衰的感情 全靠大家吵鬧+沒營養+機車成一團的共同特性 ~非常感恩~
P.S.請大家提醒鳥怡真要去買樂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p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