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四,在師大結束完Moment Tensor Inversion的mini-woroshop後,匆匆到台大的福華會館癡癡的等從Berkeley邀請來的Doug(也剛結束完漫長的一天正回旅館沖澡)時,
坐在hotel客廳休息,瞇著眼感覺頭開始痛,但是剛"重新"學會了那個code又覺得一整個興奮(所以應該是興奮到頭痛)
腦袋胡思亂想...

* 幹嘛把自己搞這麼累...從月初就在接待USGS來的 Justin兩星期,這禮拜換到另一個Doug,
雖然非常享受與人交談,但是每天陪吃飯聊天,我對自己竟然可以有講不完的話題這個事實,存著高度的驚嘆~(我簡直是虎爛第一名)...
* 自己辛苦也就算了,扯了一堆人下水...學妹助理Three、工作站管理者Jim也為了訪問學者忙翻天 更辛苦台大眾位有義氣的"老師朋友們"常被我抓出來陪吃飯、聽演講捧場~還有我辛苦的學生們Eugene Vivian Fred Naomi全被抓去學、出公差...跟錯老闆就是降~
* 中午就離開的學生們真的已經學會了嗎? 還是得把tutorial寫好 寄給他們老師
 
迷迷糊糊邊睡邊等的時候,突然肚子裡面怪怪的,好像有氣泡冒出來(絕對和放屁出來的地方不一樣,請相信我),
本來覺得自己想太多,
後來又連續動了兩次,
這就是說,我的肚子裡面真的有東西,不是只有fat而以 挖哈哈~
 
當時,心裡面是笑的
 
身為一個大家口中 "沒有愛心一天到晚為了自己爽 到處跑、打球、狂奔的準媽媽"
第一次有了要當媽媽的感覺
雖然我濫用這個權利已經好幾個月了~
 
昨天和志武到中壢幫志武的哥哥搬家(當然是他出力,我只要坐在那裡看書就好了)
在車上聽音樂太大聲,我說"喂~你兒子覺得太吵"
聽到自己不想聽的,說"你兒子覺得很難聽"
到最後志武就不鳥我了
可以直接跳到他後來的經典名言"那你幫我問一下,可以打他媽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p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