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知道懷孕以後
除了每個禮拜檢查一次"懷孕 生產 育兒百科" 看自己身體應該起什麼變化之外
還有同聲驚嘆"挖 肚子真的會變大"
我和志武腦袋裡面壓根沒有太想肚子裡的小寶寶這件事
回台東在哥哥書櫥偷了一本"寶寶命名百科" 也從來沒研究過

昨天晚上
已漸漸經培養睡意中
志武突然說一句
我想到小孩要取什麼名字了
我迷迷糊糊的問(心裡有點感動:沒想到他比我還認真)
什麼名字?

他說:
我想喔
律師的律不錯


我(漸漸清醒)說:
阿?
洪律?
紅配綠狗臭屁嗎?


他還沒完, 繼續說:
還有我覺得一步登天的登不錯
...
降子
......
就變成...
  洪 律 登



什麼鬼? 是 嗎?!!!!



p.s. 聽完覺得簡直浪費時間醒來聽他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p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