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志武的二三事:
認識他的人都說:脾氣佳 有禮貌 風度翩翩 (還不需要聯想到接下去的’美男子’)
更認識他一點的人 會說:人好的會不會有點假?
再更熟一點的會說:物以類聚 會喜歡卉瑄的 頭殼應該是有點壞掉
跟他交往七年(還是八年?)結婚一年的老婆-我- 說:他其實脾氣很不好 但是很好笑

過年的時候他講的經典[機車語錄] 我一定要好好記下來
話說林阿姨的小孩*家苓*很喜歡養老鼠
一個高三小女生 每次見到她就會說:姊姊你有沒有看到我的老鼠 很可愛對不對
老鼠常常死掉 (底下會探究他們的死因)家苓就一直買來養
一隻不夠(怕他孤單) 兩隻有時候買到”磁場”不和的 所以常常會養到三隻
我對這麼小隻的寵物沒有太大興趣 
當然也不懂養他們的動機是什麼
(我對養烏龜也感到相當的疑惑…以前成大球隊的小茜也養過 曾經被我強烈質疑 --你養個寵物沒有喜怒哀樂,跟他講話沒有回應,  不覺得很沒有意思嗎?!!!! --, 她當時一副無辜樣 ---可是學姐~~~烏龜會發呆好久也--- >>> 完全沒有回答到問題)

每次看家苓常常說老鼠又死掉了 一方面懷疑是因為她是”老鼠殺手”  還是他們壽命真這麼短?
家苓老是說<很可愛阿<可以陪我聊天阿<媽媽又不准我養狗只好養老鼠

這一次過年 有機會好好”瞭解”一下十七歲女生的內心世界—‘老鼠與我’
苓: 我還想要再多養兩隻老鼠也
Kate: 你不是已經有三隻了嗎
苓: 可是更多更可愛阿
Kate: 被你養一養都會死掉 你把”滅絕鼠輩”的任務做得挺好的
苓: 才不是 我對他們很好 
Kate: 那為什麼他們會死掉
苓 (繼續自己講自己的中): 我會看他們玩 跟他們聊天
苓的媽幫忙補充: 對阿每天晚上補習回家都要跟老鼠講話
苓 (繼續自己講自己的中): 每天晚上我都會跟他們講悄悄話 偉~我都跟他們聊很久也
志武(聽了很久終於插嘴) : 怪不得他們都想死
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p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